close

=========以下是老人的碎唸+日記,不喜可直接下拉XD)===========

一直覺得信義區的繁榮離我很遙遠,因為,從三重過去真的是有點遠

但是搬來木柵都快一年了,卻是到最近才突然realize~喔!我家離信義區很近耶!!

比起一開始的華納威秀,然後新光三越,再慢吞吞有信義誠品跟101

最近的建設真是火速阿~像是一舉來了兩個重量級飯店-艾美跟w 

一個是因為聽到公婆跟小姑去吃buffet才認識,另一個則是我家cousin有在那邊工作才知道

又這麼巧,在朋友的婚宴過後,大夥兒好不容易再次聚急,決定要去喝喝下午茶

偏偏,一些有名氣的下午茶店在週六下午都早就客滿/訂滿了

決定把車停在誠品(S的公司有免費車位~當然要好好利用啦!),

想說可以去bellavita看還有沒有可能有位子,要不就去101樓上

L突然想起W-hotel,愛麗也馬上打給cousin問他"W-hotel"到底有沒有下午茶????

結果是-沒有~~~~~~但是woobar也是有提供茶點,可以勉強算吧?!

歐~結果我們的決定真是太正確了!!!

我甚至慶幸自己第一次來woobar是白天,否則我一定不會知道是這樣的景緻

view from woobar   woobar的menu   這個躺椅好美好古典~~~  

我是不敢說"什麼飯店我沒去過"這種話

但是以我去過的礁溪老爺,日月潭雲品,高雄漢來,高雄金典,六福皇宮,晶華,神旺....

我覺得W的這個樓層設計的真的是精采!

大概是信義區寸土寸金,W也不算大,所以把整個樓層設計處理的淋漓盡致~

充滿時尚,美感,算是一場很不錯的視覺饗宴

用四個字形容的話,我會說:精緻時尚

裡面每一樣東西,似乎都是精心設計過的,不管是桌,椅,背枕,menu,酒架(超可愛的!)

雖然家具(桌,椅,沙發等)不是制式的(幾乎每個都不一樣),卻一點都不顯得雜亂

天氣好,時間對,還可以看夕陽呢!   夕陽 球裡面的我們  

飲料的部分,聽說他們的調酒超棒!不過當天大家晚上都還有事,所以我們都很健康的喝茶和果汁XD

他們的果汁都是現打的喔!不過我有點懷疑有偷加糖,因為我的蘋果汁真是甜死人不償命阿!!!!!

另外他們的Tiramisu長的跟平常看到的不太一樣喔!還不錯吃~~~不過下面那個餅乾有點難挖:P

 不太一樣的Tiramisu  

大致上,還蠻推可以3,4點去坐坐,到6,7點再去其他地方吃飯,

這樣的話可以看他白天跟晚上不一樣的FU~還有夕陽,真的很棒

不過本人不是bar/lounge 控的,所以晚上是否有另一番光景...

我是不太有興趣知道的XD

我是比較覬覦woobar隔壁的the kitchen table....不過實在有點難訂T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