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這個標題,是起於對這個地方的感覺:P

其實已經看到很多很多在這邊拍婚紗的人了,所以應該也沒有那麼隱密啦!

但是在這228連假去,也只有一隻手數的出來的車數,就知道這應該還是很少人知道的地方吧

話說回來,這兩個地方要是車再多一點也沒地方停車了耶!囧rz

我們是先到潭腰,雖然有先查好路線,但是還是好幾次在這產業道路上停下來

個人覺得頗有gamble的fu~但是阿比說根本就跟著地上的線走就好了(那我到底在緊張啥)

基本上看到別人停車就跟著停就對了:P (再下去還真沒地方停車哩!

這邊的"潭"都屬於翡翠水庫的範圍吧!真的很美,水都藍藍的(*_*被我講起來一點都不美)

往下走一點路是近看水,因為整個潭蜿蜒像珊瑚一樣,這裡剛好是突出角,可以看到超過180度的湖面景

IMG_3180.jpg

然後就往上爬囉~一路上的農家很妙~竟然養了兩隻"火雞"(台灣沒在過感恩節阿~@_@)

旁邊都是茶田~越往上爬,景色越美!!!!!(西第!!!!西第!!!!我在別人的婚紗照上看到的就是這個景!!!!)

IMG_3186.jpg

IMG_3191.jpg  

然後~就出發去塗潭囉~~~

塗潭基本上好找多了!

很推薦的是在半路上會碰到的"永安村步道"

IMG_3206.jpg

那個....最漂亮的view就在這小小階梯一上去那塊茶田上

除非想要運動,要不然就不用繼續往裡面走囉!

我跟阿比本來想說也許往裡面走可以從別的角度看這個潭

結果.....這只是一段普通的"竹林步道",沒什麼view啦!也沒有底(很妙,路就莫名的終止了)

但是夏天時,這段竹林路應該會很舒服喔~(挺涼爽的!)

IMG_3214.jpg

個人覺得,是殺底片的好地方(我果然是老人<現在大家都用數位,哪有殺底片的問題~囧rz)

潭腰是比較大片的美,永安村步道這裡是濃縮的美,反而適合拍照呢!!!!

(好吧~但是我的技術還是不太妙一直照不出又有潭又有大片茶田的fu~~~=.=||||)

IMG_3211.jpg

接著就繼續開往塗潭囉~

呵~果真碰到有人在拍婚紗呢!

不過,塗潭更是不好停車的地方阿~

基本上只有兩個停車位的空間...

我們要離開時來了一台可能是剛開始學開車的....

不知道要在路邊等(或是說他卡的位子怪怪的?)....

區區三台車,竟在這小路上卡了好久=.=|||

看過了潭腰跟永安村的景....覺得塗潭...還好而已

不過這張照出來效果不錯~

IMG_3226.jpg  

我比較期待乾季來照土壤龜裂的照片說~

*經過我們的婚攝Look的指點~這兩個地方一早去拍最漂亮喔!!!!

不過,請大家不要大肆宣傳啦~這個地方還是維持人少少的比較美....

就像我標題下的,請大家"悄悄的來,悄悄的走"喔~~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