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吃他們家的串烤~是因為餓了~雖然經過夜市~可是開車沒地方停~

找到一個暫停的地方~下來看一看就決定要吃這個啦!

地點很好找~就在自強路1段,頂好的斜對面~

m-DSC00669.JPG 

店面看起來很整齊~東西都有放冰箱~我覺得感覺不錯

m-DSC00671.JPG  

我們買了甜不辣,花枝丸,糯米腸,魷魚串

回到家一吃~嗚~有夠好吃~買不夠多啦!!!!

他們的醬很好吃!尤其推甜不辣!

他會先炸一下~所以吃的時候不是軟爛的~是有點QQ的,讚!(但是會肥~囧rz)

糯米腸我就覺得太軟不好吃(個人喜歡Q硬一點的東西:P)~

不過不管是什麼配上他的醬都不錯哩!

第一次去的時候一串才10元~上次去就已經漲成12元了,現在不知道要多少錢哩!

推一下他們家的甜不辣~一串3片,CP值真高!!!!~

比起很多鹹酥雞都不賣10塊錢的甜不辣,要不然就給個幾小塊算是很值得!

偷偷比較一下~這次去花蓮~還跑去排隊買自強夜市的第一家~等了20分鐘吧

一吃~連我家吃重口味又不挑的阿比都說不好吃~ 

我則是衝去妙不可言買了杯果汁配才勉強吃完 =.=

想當初查了很多食記~說醬料多特別多好吃~唉~我覺得還是一級棒比較好吃啦!!

話說~其實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就覺得裡面的人好面熟喔!

原來他原本是開在自強路5段(仁愛街口)要上重陽橋的地方

那邊以前人也是超多的!現在重陽橋這邊的店也還在~

但是~我覺得還是三和夜市的比較好吃~

大概薑是老的辣~還是最最一開始的店員比較會烤!(都跑去三和夜市了!)

 總之~很推!害我開始愛吃串烤>_<~

每週三公休~營業時間是下午4點~凌晨XX(看不到XD)

m-DSC00670.JPG  

這間其實不在三和夜市裡面,但是離三和夜市在三和路的入口處不遠(好饒舌~囧rz)

大約是在自強路一段7號~9號之間:D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